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合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获奖项目在蜀山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13:10:0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9年,随着《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出台,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促进人的身体健康,提高生命质量,减少医疗开支,是实现全民健康最积极、最有效也是最经济的手段。

   当前,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不断普及与深入,城乡运动人口数量不断增加,国民体质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活力正在愈发彰显。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与饮食结构发生了变化,一些慢性病、老年性疾病日趋年轻化,危害着我们的身心健康。

   健康养生舞进社区,将帮助社区居民合理规划各社区的健身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加强群众骨千队伍建设,以坚持质量、全面提升为重点,做好骨干队员的培养和培训工作,并使之能够为社区更多居民提供志愿服务。

   合肥众禾志愿服务组织邀请中国舞蹈家协会健康养生舞金牌教师为大家提供了科学,健康,规范的舞蹈课程,让专业型舞蹈走进百姓生活以舞为乐、以舞养神。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