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耐飞创始人栗坤:跨界是时代趋势

发布时间:2021-01-18 16:10:02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在大家的印象中,栗坤常常素颜白衫,对着摄像机侃侃而谈,或者在节目身着礼服,优雅知性。

作为北京卫视主持人,栗坤从《音乐大师课》《最美和声》,到《我是演说家》和《传承者》,以栗坤为符号的BTV品质季播节目接连不断登陆电视荧屏,也因此被许多网友调侃为“霸屏女神”。

跨界发展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作为传统媒体主持人,栗坤试水影视行业并不新鲜。

栗坤认为,现在是媒体人的黄金时代,希望能在一个行业黄金时代发出自己的声音:“把一个十年传统媒体从业者眼睛里的世界通过节目之外的渠道分享给大家,是有趣新鲜和刺激的事。虽然仍身处传统媒体行业,但思维不能传统下去。”

原文链接:

http://fashion.enorth.com.cn/system/2021/01/18/050922711.shtml?_oid=oX6ro0dnidVQ1vDwX9JIpWSFr1cc&_l=1&_c=&userId=null&jsonUrl=null&sourceAppId=1ca8397a-4b14-467c-afd7-f707f1921474&newsId=null&appId=null&state=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