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21欢乐神州行·幸福中国年全国春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19 17:34:03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欢乐神州行·幸福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暨向阳花开全国春节联欢晚会浙江分会场近日在杭州电视台落下帷幕,本次春晚紧扣当代社会主旋律,在春节来临之际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无不彰显当代少年儿童的青春活力。

“欢乐神州行·幸福中国年”春节特别节目是为了欢庆中华民族传统佳节而特别推出的。为更好展示少年力量,特高树立孩子们的民族精神和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丰富少年儿童的业余生活,展示全国青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



青少儿们在盛大专业的央视舞台,以天籁的嗓音欢唱春节的赞歌,灵动的舞步悦动青春的步伐,悠扬的乐器奏响希望的乐章……共同绽放出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同时也呈现给观众朋友们一场新春视听盛宴。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119/530017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