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天涯海角唱《乡音》心头涌动思乡情

发布时间:2021-01-20 09:25:32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悠悠乡音是故乡的呼唤,袅袅乡音是母亲的叮咛。”这首原创歌曲《乡音》诞生在这个极不寻常的新春佳节来临前夕,无论是笃定回家过年,还是困留在他乡的游子;无论漂泊在天涯海角,还是身在异国他乡的华人,都会被这深情温暖的歌声所感动。

   由陈貌作词、孔德云作曲、张狄演唱的《乡音》近日上传到酷狗等音乐网站后好评如潮。

   《乡音》这首歌之所以在瞬间引爆,深受广大网友及国人喜爱,主要得益于当下的特别节点应时而生。更源自于词曲作者及歌手的生活经历和艺术积淀。

   《乡音》这首歌纯属词曲作者和歌者深藏心底的真情流露,让人听来丝丝入扣、声声感怀。唱出了当下漂泊四海、浪迹天涯的游子对家乡对亲人浓浓的乡愁、乡情和乡恋。(潘万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