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戏剧新生活》首播打动人 首演剧目获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21-01-20 10:04:41 丨 来源:中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节目组供图

       国际在线消息:戏剧人生活生产真人秀《戏剧新生活》日前播出。首播当晚,“极限男人帮”、“向往一家人”、周迅、赵薇、袁泉、陈建斌等近50位艺人纷纷为节目打call。首演剧目引发全网共鸣,节目播出后不到17小时,豆瓣评分更是飙升至9.3分。

       作为黄磊最在意的综艺,《戏剧新生活》自官宣以来一直受到大众关注。首期节目,七位戏剧人初次登台合作,共同演绎了小鸡“小兰“因不想下蛋离家出走“看大海”的走心故事。

节目组供图

       首演剧目《养鸡场的故事》一经播出,便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接地气的演绎方式引得现场捧腹大笑,走心剧情更是引发网友对“梦想与热爱”的深刻共鸣,纷纷表示“看哭了”。热议之下,《戏剧新生活》开播不到17小时便获得豆瓣9.3高分,成为2021开年黑马综艺。

      《戏剧新生活》别出心裁地展现戏剧人经营剧团的生产创作全过程,不仅以热爱之名将戏剧展现在大众面前,更用真诚让大众联想到自己生活。

原文链接:

http://ent.workercn.cn/34060/202101/19/21011915202710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