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歌手赵仙洋歌声恢弘壮阔极富美感

发布时间:2021-01-25 15:22:01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赵仙洋,1999年4月4日出生于四川省凉山州越西县,歌手,音乐制作人。

   他的每一次出场,都用浑厚、极具磁性、细腻和特色的嗓音,完美的乐感以及独到的表演天赋深得音乐圈内外的厚爱与支持。

   在音乐的道路上他不怕吃苦,不怕累,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歌手。仙洋是一位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的音乐爱好者,写出了网络热传的神作,他用作品证明了自己的音乐天赋。

   这个从大凉山走出的年轻人,尽管经历多次挫折,梦想破碎,但却依然保留下了完整的自我,或者说,他依然活得任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