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一流工艺铸就一流品质,公爵钢琴传承音乐之美

发布时间:2021-01-26 10:31:2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一场盛大的演奏会上,知名钢琴家正演奏着经典名曲,那音乐忽如奔腾江河,汹涌澎湃,忽如灵泉滴露,清新隽永。现场雄浑跌宕,大气磅礴,旋律沁人心脾。观众都被带入了神秘的音乐国度,如痴如醉。一曲终落,观众阵阵惊叹,将热情的掌声献给钢琴家,演奏会圆满成功。

   演奏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个环节的流畅,不能有一丝卡顿。从场景搭建,演奏节奏,钢琴调试等环节,钢琴家都进行了至少三次的预演,对每一个环节时间节点都牢记于心。其中最令钢琴家放心的,是调试环节:“尽管新场馆演出有些紧张,但只要我摸到这架公爵钢琴,我的心情就能平复下来,它就像我最可靠的朋友,它那优秀的音质和完美的音色是我演奏成功的秘诀。”

   这并不是个例,公爵钢琴凭借出色的品质早已俘获了国内外一大批钢琴家的芳心。时至今日,公爵钢琴能被各种大型音乐会指定为演奏用琴,靠的不仅是公爵钢琴古典大气的颜值,更关键的因素就是可靠的品质。一流工艺造就一流品质,公爵钢琴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铸造一流品质。

   公爵钢琴发展到现在已经20多年,产品畅销欧美、澳大利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国内两百多个地区,产品被国内外众多音乐家、奥林匹克颂晚会,艺术人生栏目及著名音乐学院选为舞台演奏用琴。

   公爵钢琴的荣誉来自于常年对品质的追求,对工艺精益求精的态度,这既是实业精神,也迎合了大众对于更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未来,公爵钢琴必将以更好点品质来面对消费者,带动中国钢琴行业品质升级,引领中国钢琴行业发展,让中国之声响彻世界。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101/t20210125_773624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