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北京职工艺术团云端慰问演出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26 12:51:19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千龙网讯 2020年,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承办的以“北京劳动者之歌”为主题的北京职工艺术团云端慰问演出活动,相继走进了东城、朝阳、丰台等区总工会以及各企、事业单位工会,通过云端文艺演出的形式将文艺节目呈现给广大的一线职工,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各级工会的点赞,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积极拓展思路,创新职工文化服务方式,充分利用网络优势,以多样化、个性化文化服务满足了广大劳动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把北京职工艺术团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录制到云端,为多家工会提供了文艺演出服务。

   节目录制过程中,通过采访劳模、大工匠和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了解他们背后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集中北京职工艺术团骨干力量进行节目的创作、编排和演绎,并特别邀请了一线职工参与同台演出。此次职工文艺服务助力了各级工会文化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首都广大职工通过网络观看一台台精心为他们打造的文艺节目,演出中歌的是劳模,颂的是工匠,舞出的是劳动之美,职工们从中得到的是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鼓舞。

原文链接:

http://culture.qianlong.com/2021/0126/533436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