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王林汐抗疫情歌《打赢这场战役我就嫁给你》发行

发布时间:2021-01-27 10:38:2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突如其来的疫情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而山东潍坊的女歌手:王林汐在这个特殊时期也发行了全新单曲《打赢这场战役我就嫁给你》,这是一首机具正能量的情歌,她这首歌曲也深深的触动着每一位听者的心,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亿万华夏儿女一条心,在疫情面前,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为了抗击疫情而奋斗,而河北作为疫情的高发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也逐渐好起来,每日新增人数也逐步降低,而王林汐作为山东籍潍坊歌手,也通过歌曲的方式为河北的父老乡亲加油助威,希望一切尽快好起来。

   作为一名极具正能量的歌者,王林汐早前发行过《离你不远》、《小幸运遇见小幸福》、《破秋风》、《没那么坚强》《喜气洋洋过新年》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大家广为流传,她的歌曲适合大家单曲循环,每首作品都有不一样的味道。

   而此次发行的这首《打赢这场战役我就嫁给你》这首歌与之前的曲风有些不同,这也是全国首支抗疫情歌,该歌曲由赵明飞作词,杨东煜作曲,“打赢这场战役我就嫁给你离别的时刻请不要流泪为了你我会小心照顾自己对你的爱会在分别的日子累积打赢这场战役我就嫁给你推迟的婚期为了更多的相聚我们的爱经历风雨更美丽”,听着王林汐这首歌曲娓娓道来,相信也唱进了许多人心中,每个人都渴盼美好的爱情,如今疫情当下,抗击疫情也是最重要的事情。王林汐也通过这首歌曲唱出了自己的心声。虽然婚期延迟,但是却抵挡不住对对方的那份爱。她也通过这首歌曲呼吁大家尽量减少聚集,安全第一,爱情会继续,幸福悄然发生。

   聆听王林汐为大家演唱的这首《打赢这场战役我就嫁给你》,疫情并不可怕,我们一同努力,共抗疫情,迎接美好的婚期吧!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125/533035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