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唐古新歌《空》引发共情效应 以她的歌声讲述我们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01-27 15:49:2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唐古全新歌曲《空》和《假装不想你》即时上线。一经发布便似催泪弹一般引发众人共鸣,引发连锁共情效应。

   每首歌曲即是一篇情感故事,唐古深情演绎娓娓道来。以“我”出发,实则是唱出大众的感情轨迹,听者能从歌曲中找到自己的经历与过往。歌曲中运用弦乐起承转合,情绪递进式的编曲概念,每个音符都足以打动人心。

   音乐是最古老最具普遍性和感染力的表现形式之一,是人类抒发思绪和表现感情必不可少的形式。一位共情力丰富的歌手,不只能使人共情,更疗愈人心。唐古此次的新歌触动人心,揭开了新年共情系爱情歌曲的篇章。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126/533702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