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知乎联手王源发布概念主题曲《答案》

发布时间:2021-01-27 15:53:31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知乎联手王源发布概念主题曲《答案》

   1月26日,知乎与王源概念主题曲《答案》正式上线。新歌由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以及作词人唐恬倾情操刀制作,通过王源澄净清亮的嗓音和温暖治愈的声线,与知乎一起献给所有不畏迷茫困顿、始终前行成长的人们。

   作为2021年开年的第一首新歌,《答案》不仅是王源自身成长的真实写照,也希望成为人们求知路上相互支撑与陪伴的力量。

   过去的十年,知乎上已累积有超过4400万个问题,2.4亿个回答。这些数字随着无数勇敢发问与真诚回答在快速增加。在这个特别的时间节点,知乎邀请同样处于人生关键节点的20岁青年王源,以《答案》温暖千千万万的追光者,只要执起微灯向前,“有问题,就会有答案”。

   据悉,王源还将在1月29日晚8点播出的知乎“答案奇遇夜”现场首唱《答案》。锁定知乎“答案奇遇夜”,和王源一起走在寻找答案的路上,在音乐中相遇。愿我们都能永保对世界的好奇,并肩出发,不断寻找答案的光。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10126/c31369d2-53f8-d4c5-db7d-39af259099bf.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