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歌手蝴蝶翩跹歌曲《忘不了忘了》荣获网络人气飙升

发布时间:2021-01-27 15:56:37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歌手蝴蝶翩跹作词、作曲、演唱的歌曲《忘不了忘了》荣获网络人气飙升!该歌曲2018年10月12日以一首《忘不了忘了》作品走入大众视野。歌曲一开篇便是让人陷入回忆的旋律,歌词透露着无奈和真诚,歌手充满悲伤的声音将人带入永远回不去的过去。

   蝴蝶翩跹1996年10月24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石花镇,内地女歌手。歌曲以展露内心世界的方式从侧面展现了傻傻的爱情,懵懂纯真,缓缓流淌的伤感节奏就注定了悲伤的结局,爱的越深,伤的越深,却忘了疼,而悲伤的歌词却预示了这份感情的结局,展现心底最难释怀的情殇,《忘不了忘了》不是一首治愈的歌,但是对于一些无法治愈的伤口,听着歌让眼泪从心底排出来也是缓解伤痛的良方。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126/533568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