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酷狗音乐跟听功能可共享会员音乐

发布时间:2021-01-29 12:35:49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与生活的压力都在成倍增长,这时候,听音乐逐渐成了大多数人放松情绪的一种方式。但是在近几年,各大平台音乐版权竞争激烈,版权要求也越来越严,许多歌曲也纷纷不再支持免费听完整首,而是只能试听一小段,需要开通会员VIP才能听完整版。

   酷狗音乐近期上线的“跟听”功能,可以满足歌迷畅听的快感。据说这个功能只需要有一个朋友是酷狗音乐的会员,就可以实现不花一分钱,从而薅到酷狗音乐这样大平台会员歌曲的羊毛。

   在选择了一首喜欢的歌曲后,播放界面的下方,有一个显眼的耳机标志,点击后,在里面你只要复制“跟听”的邀请链接给微信、QQ或酷狗音乐内的好友,等对方接受邀请,就可以成功绑定一起听歌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跟听功能的房主,最多可以邀请10个人来一起听歌,进行一场小型的线上聚会。

   当双方进入“跟听”界面时,两条耳机线将两个头像紧紧地联结在一起,让歌迷切身感受到被音乐拉进的距离感,可以看出设计师为用户营造最佳体验的用心。

   在酷狗音乐的跟听播放界面会有一个摆放得恰到好处的“语音”图标,长按后可以与好友们一起边听歌,边进行唠嗑互动,向对方分享自己的感受,就像在微信开启位置实时共享时的语音对话那样,听歌的同时还会显示两人一起听歌的时长,像极了两人“亲密度”的展示。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101/t20210129_777253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