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直通春晚》:王以太、刘美麟全新演绎《故乡的云》

发布时间:2021-01-29 15:27:27 丨 来源:中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祖薇薇)《直通春晚》第三期将于1月29日20:30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主持人任鲁豫携春晚推荐官杨迪和汪聪,与观众共同见证来自天南海北的选手们的春晚圆梦之旅。助梦嘉宾刘涛、秦岚、陈立农、冯雷、李玉刚和高晓攀共同为选手加油助力。

   人称“AKA闪火”的王以太携刘美麟用歌喉Hold住舞台,王以太带来以春晚为主题的即兴Freestyle,刘美麟一展海豚音惊艳全场。他们全新演绎经典老歌《故乡的云》,游子的愁思与对故乡的想念被选手们淋漓呈现,勾起现场嘉宾们的感慨。

   这一期的舞台上,出现了一对儿“别扭”的搭档,一高一矮、一正一邪、一长一幼的房鹤迪与辛杰为观众带来画面感十足的相声表演《小偷别跑》。不过,因为疫情,录制时场下没有观众,这对于相声演员来说,无法判断观众喜好,临场抖包袱的表演是有难度的,高晓攀作为相声前辈,又将给出怎样的指点和经验?

   王萌、王璐、刘薇与王宏洋用小品《崴了一只脚》致敬丁西林民国喜剧三则之《瞎了一只眼》。颇具创意的他们用生动的表演讲述一个虚拟网络英雄“吹牛”的故事,跌宕起伏的情节与反转让嘉宾团也看得入了戏,小品结束后,嘉宾团与主持人和选手玩起“牛”语接龙,一个接一个说与“牛”有关的成语,赛事一度白热化。

原文链接:

http://www.workercn.cn/34060/202101/29/21012907443958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