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21年龙泉驿区新年(春节)音乐会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29 17:47:42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月28日,成都市大面街道以丰富本地过年居民文化生活服务为落脚点,结合市、区“爱成都·迎大运”办赛营城的相关要求,在大面小学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龙泉驿区新年(春节)音乐会暨新年慰问产业工人专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成都青年交响乐团《匈牙利第五号舞曲》的交响曲中拉开序幕,《茉莉花》《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太阳》《小夜曲》《d小调双小提琴协奏曲》《英雄赞歌》等一首首中外知名歌曲,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音乐会最后,乐团返场演凑一曲《我的祖国》,美妙的音乐将新春的祝福送给全区广大产业代表者,送给大运项目建设者,送给全体劳动者,点燃了大面人民积极向上、扬帆奋进的激情。在未来工作中,大面街道将积极为本地过年的居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进一步完善工作专班、加强力量配备,加强协作配合、抓好综合保障,努力为工人过年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以优美崭新的形象为“当好东道主、办好大运会”贡献全部力量。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101/t20210129_777409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