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汪峰全新单曲《没有人在乎》首发

发布时间:2021-02-01 11:26:2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月31日,音乐人汪峰2021年度首支说唱单曲《没有人在乎》上线首发。这支作品由汪峰与制作人Kenn Wu联合编曲制作完成,并邀请音乐制作人张艺兴、说唱领军人物GAI周延完成“跨界”音乐创作。 《没有人在乎》MV同步上线,汪峰以圆寸造型入镜出演、与张艺兴GAI同框献唱让乐迷们极为惊喜。

   《没有人在乎》表达了每一位活在当下的个体最真切的状态,科技理性与社交文明的隐喻,引发大众对数字时代的生活方式与情感日常之间隔阂的反思。现实生活的麻木与无力感在自嘲中显得荒诞至极,直抒胸臆的嘶吼与呐喊,加上律动感强烈的原始气息,似乎听到歌者呼唤人们回归那个原本鲜活无所顾忌的“我”。

   三位不同音乐领域和背景的艺人身上都带有注重原创、敢于尝试、突破创新的特质,张艺兴、GAI两位音乐人的加盟为歌曲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分的体现了音乐无界限,思想无束缚。音乐风格迥异的三位创作人让整首作品体现出意想不到的“冲突感”,制造出令人惊喜的音乐融合。

   近年来,音乐人张艺兴和GAI向大众展示了他们唱作方面的才华和能力,或许是机缘巧合,二人在某音乐综艺中曾达成的合作意愿在汪峰的邀请下变成了现实,不同音乐领域的三个人全新单曲《没有人在乎》,既包含了说唱文化原有的自由、真实的音乐态度,同时整体作品也极富音乐性。

   《没有人在乎》由音乐制作团队Oxygen Music负责人、音乐制作人、说唱综艺《说唱新世代》音乐总监Kenn Wu担任联合编曲、制作人。

   《没有人在乎》是汪峰上一张个人原创专辑《2020》发行之后的首支单曲,张艺兴、Gai两位音乐人的亲历加盟,实现了不同音乐领域的首次跨界,也展现了汪峰在不同音乐风格上的更多可能性,同时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朝着更加多元化趋势发展。汪峰说唱单曲《没有人在乎》已经于1月31日12点正式上线,MV同步首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