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霸气担当明道遗憾告别《哥哥》舞台

发布时间:2021-02-01 12:12:55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在综艺《追光吧!哥哥》中,明道与烧饼组成的二人竞演组合,为观众们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欢乐秀《算你狠》。明道亦歌亦演,以经验丰富的霸道总裁安慰情路遇到挫折的“烧饼”的形式,生动演绎了两个男人互诉衷肠的《算你狠》全新舞台。  

   游刃有余的控场能力,惊艳的vocal实力,明道轻松将现场气氛推动至既欢乐又能够引发观众高度共情的氛围之中,与搭档很好的完成了整场表演,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欢呼。

   由于赛制原因,明道最终不得不提前与《追光》这个舞台告别。明道还忍不住动情地发微博称:“接到来《追光吧!哥哥》这个节目的消息的时候,其实我是抗拒的。近些年我一直在演戏,很多年没有以‘唱跳’的身份站在舞台上,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新的体验,更是一种挑战。每次舞台都在学习新的东西。新的歌曲,新的舞蹈,新的组合,一切都是新的,未知的。不停的学习新技能,去尝试挑战自己,这个过程很刺激,也很有趣。在“追光”的这几个月里,我认识了很多新的兄弟,与很多哥哥合作了舞台,交到了很多新的好朋友。包括金姐在内的这些好朋友都是我在‘追光’里的收获,是很珍贵的回忆。”

   在录制《追光》的这几个月中,明道尝试了很多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东西。比如第一次自己找编曲和编舞老师,精心准备了初舞台《Mr.Q》;再比如第一次演唱蔡徐坤的《重生》,第一次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学习强度非常大的舞蹈;再后来表演了歌曲《我可以抱你吗》、《无名之辈》,还有今晚让大家永远难以忘怀的“再现经典”的舞台《算你狠》。

原文链接:

http://fashion.enorth.com.cn/system/2021/02/01/05097061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