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彩虹合唱团知乎晚会演唱新作《吃一勺》

发布时间:2021-02-01 13:27:36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一路贴满“温暖”、“接地气”、“神曲制造机”等标签,走过10年的彩虹合唱团来到了知乎“答案奇遇夜”,带着新作《吃一勺》欢乐献唱。这首专为知乎量身定制的“勺子之歌”,回溯了“知乎宇宙”的代表性话题“一勺”系列的源起和精彩回答,欢快的曲调和脑洞大开的歌词,让观众收获满满一筐快乐和感动。

   彩虹合唱团带来的《吃一勺》有趣有梗,治愈满满。正如此前网友所言,初识于搞笑,长情于共鸣,他们似乎天然有一种“彩虹”魅力。而知乎如彩虹般五彩斑斓的“一勺”系列,则开始于好奇,延续于认真。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10201/ef4a666a-43a1-37f0-ccea-27eddf3ba10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