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周虹池《雪花的旋律》全网上线

发布时间:2021-02-03 16:08:36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3日,由北京艺苗文化宣发,青年歌手周虹池演唱的《雪花的旋律》在全网上线。 

   生活、工作、读博均在冰城哈尔滨的周虹池,继去年推出由国家艺术基金支持的《中国的月亮》独唱音乐会和多次获奖的抗疫歌曲《爱在天地间》,这次在新春佳节前与词曲作者刘峤、王欣昕倾力打造的《雪花的旋律》,是献给越来越临近的北京冬奥会的一份心意。 

   对美丽神奇的冰雪由熟悉到挚爱,这是黑龙江姑娘共有的情愫。周虹池把她对冰雪的情、冰雪的爱倾注在《雪花的旋律》之中,让人感动、感叹、感悟,释出人们对如歌岁月的思念,对亮丽远景的期许。 

   《雪花的旋律》由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黑龙江省“德艺双馨”艺术家刘峤作曲。

   优美的歌词出自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音乐与舞蹈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黑龙江省音乐文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黑龙江省新北方少数民族音乐学会副会长王欣昕的笔下,此刻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在词海里流连,定格最美的瞬间,安静如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