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伊丽媛唱响国家大剧院《小康之歌》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0:28:21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4日,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导演甲丁担任总导演的《小康之歌》主题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开演。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伊丽媛受邀出席,与交响乐团合作倾情演绎《一起幸福》。

   此次,伊丽媛演唱的这首《一起幸福》可以说是对这场音乐会的完美诠释。脱贫,希望所在;攻坚,力量所在;奔小康,目标所在;而一起幸福,则是终极要义。伊丽媛饱含真情的演唱,不仅唱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也让人们感受到了一种油然而生的民族荣耀。

   这场《小康之歌》主题音乐会可谓是星光熠熠,整场节目类型丰富多样,表演形态端庄大气、内容贴近时代和大众,全方位展示了举国上下脱贫攻坚、共筑小康的伟大奋斗历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