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伊丽媛加盟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独唱《百年再启航》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5:4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4日,作为各大卫视春晚的重量级晚会《202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湖南卫视、芒果TV进行现场直播。

   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每年霸屏各大卫视春晚的歌唱家、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伊丽媛,压轴独唱新歌《百年再启航》。

   晚会用“牛人晒幸福”“牛人晒奋斗”“牛人晒梦想”三个篇章来诠释主题,齐聚各个领域的牛人牛事,向世界展示“中国牛”。

   2021湖南春晚坚持“合家欢”的受众理念,“用“奋斗、创新”的姿态,携各路牛人一起过“牛气中国年”。晚会囊括了歌舞、相声、小品、魔术、杂技等多种观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传递着幸福中国年的欢快与温情。

   今年湖南卫视延续以往晚会宗旨,邀请到了当下人气偶像和实力歌手。据悉,有时代少年团、张艺兴、大张伟、黄龄、金莎、李斯丹妮、刘敏涛、罗晋、那英、宋茜、姚晨、郁可唯、袁成杰、张翰等当红艺人出席晚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