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尹然单曲《如果你》发行 空灵唯美的宝藏女孩

发布时间:2021-02-05 15:44:14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如果你》是一首清新的小情歌,以一个女孩的视角道出对爱情的渴望和烦恼,“如果你在我就不用长大,做个孩子续写浪漫童话”,幻想被爱宠成孩子,幻想可以永远依赖爱情,但现实却是“只剩下装傻泪湿了脸颊,烙印在夜空中一道伤疤”般残酷。歌曲传达出“爱情里的依赖不可能永远存在,人都要学会慢慢长大”的情感态度。

   尹然声线清新空灵,细听还颇有甜美之感,且有着天生的宽音域,高音部分处理得自然流畅,给人舒服耐听的飘逸之感,可塑性非常强。尤其是在Bridge的部分的演唱配合了娴熟的高音技巧,给人直击心灵之感。配合这首清新细腻的词作,将小女人心中的失意和期待演绎得淋漓尽致。

   《如果你》的编曲以简单清新的风格为主基调,歌曲以一段空灵的哼唱开始,自然细腻地引入,达到了“先声夺人”的效果。哼唱部分很好地展示了她的嗓音优势,灵动而甜美,给人无限的遐想。尹然的声线有着独特的质感,可轻盈空灵,可以甜美抒情,可热烈真挚,她声线多变,且驾驭能力极强。

   全曲以淡淡的钢琴音为主旋律,衬托尹然干净唯美的音色,简洁舒缓的旋律层层递进,一步步攻陷听众的耳朵。《如果你》的副歌也极具记忆点,朗朗上口的旋律配合质朴细腻的词作,给人如诗般明媚娇俏的听觉感受。

原文链接:

http://fun.youth.cn/gnzx/202102/t20210205_1269782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