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伊丽媛受邀参加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09:31:22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同心相约”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在水立方如期举行。由CCTV-5、央视网、央视频、北京卫视、河北卫视等平台联合播出。

   歌唱家、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伊丽媛,携手世界花样滑冰冠军庞清佟健一家四口,献唱冬奥音乐作品《冰雪情怀》,作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的重要环节。  

   在活动现场,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致辞,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远程视频致辞。现场全体起立,奏国际奥委会会歌,在奥林匹克的歌声中,共同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现场有关领导、嘉宾、冬奥和冬残奥运动员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二届优秀音乐作品。

   在采访时伊丽媛谈到:“自己一直以来都很荣幸能够担任冬奥文化推广使者并参与其中。家国相依,命运与共。个人梦、冬奥梦、体育强国梦正在汇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北京冬奥会筹办也始终牵动着世界的目光,体育超越国界和种族,是全人类共同的语言。”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