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积淀十年,“奇袭”十佳

发布时间:2021-02-07 16:29:32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第十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云互动表彰在北京圆满举办,影展由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网络影视投资专委会承办。云互动表彰活动在央视频、爱奇艺、优酷、咪咕视频、搜狐视频等平台在线直播。

   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走过了十年,十年从微电影转战网络电影,又见证了网络电影的一步步成长。在这个特殊的节点,组委会发布网络电影白皮书公布“十年·十佳”榜单。

   耐飞影视以红色抗战为主题的影片《奇袭·地道战》获得评委会特别荣誉。不仅如此,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成功入选“十佳影响力人物”,由北文中心副总经理王现军先生和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组委会秘书长李小伟先生颁发荣誉表彰。

   耐飞自成立以来,深耕精品剧集,同时布局网络电影业务,对垂直类型进行纵深探索,在时代旋律的感召下,以“响应时代,观众爱看”为创作初衷,推出“致敬英雄”系列作品。目前耐飞也已入局院线电影业务,不同赛道齐发力,未来观众将看到更多来自耐飞的优秀作品。

原文链接:

http://fashion.enorth.com.cn/system/2021/02/07/05099317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