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刘露路全新单曲《最美如你》发行

发布时间:2021-02-07 17:59:0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中国内地女歌手刘露路全新单曲《最美如你》震撼发行,这是全国首支法院战疫歌曲,展现了疫情期间,法院人心系国家、胸怀民生,与新冠顽强抗争的感人情怀!

       《最美如你》是由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会副主席张利晨作词、沈阳师范大学教授曲雷作曲、法官刘露路演唱的一首法院战疫歌曲。在与新冠疫情抗争过程中,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勇敢顽强,担当奉献,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有感于此,2020年春,由张利晨作词、曲雷作曲、刘露路演唱、多名法院人参与制作了战疫歌曲《最美如你》。该MV发布伊始,即受到广大受众的欢迎,被最高人民法院全媒体矩阵推发,并举荐至学习强国平台传播。该MV在致敬战疫英雄同时,也艺术再现了法院人心系国家、胸怀民生,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不畏艰险、奋力拼搏的真实场景:基层值岗、网上服务、隔空调解、云上开庭、线上执行,让审判从不打烊,正义永不关机!

       “谁的责任大 情义这般重 填海补天无所辞一程又一程 最美如你 不计死生 壮美勾画生命逆行”,随着刘露路这首歌曲娓娓道来,相信也唱出了法院人的共同心声。这是一首定位主旋律颇具正能量的歌曲,在刚刚发行短期内便取得了不俗成绩,积聚了厚重人气。

       无论我们身处哪个行业,在疫情期间,都需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露路正是通过《最美如你》这首歌为每一位法院人鼓劲加油。让我们静心品茗这首《最美如你》,一同为法院人致敬点赞!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207/539174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