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天津京剧院上演《凤还巢》

发布时间:2021-02-08 10:35:30 丨 来源:中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天津日报讯(记者刘莉莉摄影姚文生)昨天,天津京剧院在滨湖剧院演出庚子年封箱戏《凤还巢》。正月里,该院还排出了多台好戏共贺新春。

      《凤还巢》是一台经典剧目,说的是一段经过曲折之后佳人成眷属、全家得团圆的美好故事。剧中的故事情节巧妙,同时还充满喜剧色彩,生旦净丑行当丰富,也拥有广为熟知的经典唱段。此次演出,“梅花奖”得主王艳饰演程雪娥一角。她扮相俊美,嗓音甜润,表演受到观众喜爱。据悉,辛丑新春,该院将在滨湖剧院带来多场迎新春演出:初三名家名段演唱会,杨乃彭、邓沐玮、李莉、康万生等演出;初四《双娇奇缘》,王艳、王嘉庆、陈嫒等演出;初五《龙凤呈祥》,吕洋、吴凡、司鸣等演出。

原文链接:

http://www.workercn.cn/34060/202102/08/21020808350800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