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伊丽媛受邀加盟2021中国文联百花迎春

发布时间:2021-02-08 11:15:37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1春节大联欢”录制完成。来自全国各地、各艺术门类的老中青艺术家线上线下齐聚,诉真情,歌盛世,舞新篇。

   本次晚会总导演由主持人周涛担任,晚会紧紧围绕弘扬中国精神,唱响“中国梦”为主题,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们欢聚一堂,陈道明、叶小钢、范迪安、姜昆、冯双白、伊丽媛、阎维文、殷秀梅、佟铁鑫、张也、吕继宏、春妮、胡歌、黄景瑜等不同艺术门类的上百位艺术家和明星,共同表达着文艺界对全国人民和文艺事业的美好祝福。

   同时连续六年登上百花迎春晚会舞台的“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冬奥文化推广使者、影视歌多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伊丽媛作携手于朦胧、小沈阳等同台献唱《阿瓦人民唱新歌》。

   在歌曲营造的春意浓浓的氛围里,用歌声精彩的演绎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作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的伊丽媛现场展现了专业深厚的演唱功底,以及多年来轻松驾驭流行、美声、民族等多种唱腔,不断玩转跨界、混搭的实力唱功。

   据悉,晚会将于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至2月14日相继在东方卫视、陕西卫视、山东卫视、广东卫视、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播出,并于2月12日11:00在中国艺术报新媒体平台、中国文艺网、爱奇艺、腾讯微视、头条新闻、搜狐视频等网络平台同期推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