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东方卫视春晚节目提前爆 伊丽媛独唱《百年再启航》

发布时间:2021-02-08 11:20:49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1东方卫视春晚邀请到了歌唱家、“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伊丽媛,携新作品《百年再起航》压轴独唱重磅加盟。据了解,该作品由承风作词,孟文豪作曲,歌词凝练,旋律深情优美、大气感人,极富有感染力,讴歌了新时代新时期的百年画卷。

   今年东方卫视春节晚会的主视觉海报,围绕“春满东方幸福牛年”的主题,采用三维建模技术,搭建出一幅“新春梦工厂”的场景,带给观众独有的立体观感和沉浸式体验。这也寓意着此次东方卫视将致力于通过春晚的舞台,为千家万户带去欢乐和美好体验。此外,今年春晚的吉祥物——东方牛,也在“梦工厂”中随处可见。它们或立于传输带之上,或驾驶飞机翱翔于祥云之中,将新一年的好运与幸福传递给大家。

   延续“王牌春晚”的品牌效应,秉承着“内容为王”的黄金法则,2021年东方卫视春晚邀请到的嘉宾有:朱一龙、金晨、刘嘉玲、丁禹兮、胡夏、符龙飞、周笔畅、张含韵、戚薇、李承铉、韩雪、黄龄、秦岚、宋小宝等,从名单上看,《乘风破浪的姐姐》和《追光吧!哥哥》的部分成员的加入,加之《武林外传》剧组成员重聚,想必2021年东方卫视春晚会十分精彩。

   2月12日(大年初一)19:30,敬请锁定春满东方幸福牛年·2021东方卫视春节晚会,一起犇向“幸福牛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