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婷婷全新单曲《泪千行》发行上线

发布时间:2021-02-09 13:29:57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李婷婷全新单曲《泪千行》音熹音乐全球发行上线。娉娉婷婷的音乐,婉转悠扬的曲调,伴随着李婷婷温柔治愈的嗓音,一经发行,便得到了非常不错的评价。

   《泪千行》由制作人黄中原担任专辑歌曲制作人。在音乐制作过程中,制作团队作词人徐杰,作曲人宋宇,编曲人苏磊,录音师靳金陵,混音母带小皮,发行公司音熹音乐,推广人陈义正用心打磨,倾力打造,最终做出了《泪千行》等一系列高质量的作品。

   《泪千行》讲述了一位女子回忆往日时光,对于情郎眷恋难舍,却终究难逃“眷属良人终究分隔两旁”的故事。

   而在曲调上,《泪千行》的笛声插入可以说是非常巧妙。如果没有这个笛声,《泪千行》的曲子虽然也不能说不好听,但却少了最为漂亮的那一份华点,仿佛奶油蛋糕没有坠上那一圈撒着糖分的奶油。但是这个笛声的加入,增加了曲子的厚度,也给予了给(更)多的惊艳感。

原文链接:

http://fashion.enorth.com.cn/system/2021/02/09/05100268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