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奥运冠军陆春龙倾情献唱《红色永传承》

发布时间:2021-02-10 10:59:27 丨 来源:中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创主旋律歌曲《红色永传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2021年2月8日,由国际在线打造的原创主旋律歌曲《红色永传承》正式发布,奥运冠军陆春龙倾情献唱。据悉,这首原创歌曲是大型红色文体主题公益活动《红色永传承》的同名主题曲,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唱响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增强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之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由国际在线发起的《红色永传承》大型红色文体主题公益活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献礼。该活动将文化自信、爱国教育与全民健身融为一体,打造中国红色体育文化赛事标杆品牌,构建新的党建活动模式。通过举办红色主题活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原创主旋律歌曲《红色永传承》由词曲作家德正明担任制作人并作词作曲,奥运冠军陆春龙演唱,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感恩之情。作品以真挚细腻的词曲、动听流畅的旋律以及饱含情感的演唱,表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初心未变、使命在肩,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青年一代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筑牢理想信念,将之熔铸到信仰和灵魂中。“因为这信仰,就有了方向,满腔奋发的热血,温暖着胸膛,美好的时光,江河般流淌,奔腾不息的未来,给我们力量……”歌词传承百年信仰,凝聚青春力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奋勇前行,激发新一代青年心中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陆春龙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演唱者陆春龙是一位优秀党员,他在运动生涯中一直是“扛大梁”的骨干运动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年仅19岁的陆春龙勇夺男子蹦床个人金牌,这也是中国队首枚奥运会男子蹦床的金牌,为中国男子蹦床实现了历史突破。

       据悉,《红色永传承》同名MV将于2021年7月发布,MV内容将充分展示基层党建风采。

附:歌词

《红色永传承》

词曲:德正明

因为这束光就有了希望

乌云散去的长空多么的晴朗

辽阔的天地洒满了芬芳

每颗期待的种子幸福的生长

因为这信仰就有了方向

满腔奋发的热血温暖着胸膛

美好的时光江河般流淌

奔腾不息的未来给我们力量

沧桑一百年凝聚新起点

历史会铭记伟大的瞬间

辉煌一百年照耀心起点

不朽的灿烂一直到永远

岁月如歌歌声传遍五湖四海

江山如画画出波澜壮阔诗篇

沧海桑田孕育红色永传承的信念

这一天将世界改变

这一天一直到永远

原文链接:

http://www.workercn.cn/34060/202102/08/21020810385678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