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石倚洁《最亮的火焰》成声乐典范

发布时间:2021-02-10 18:16:25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在词作家王晓岭和曲作家栾凯联手创作的交响组歌《最亮的火焰》正式发行之际,由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演唱的同名主打歌《最亮的火焰》先声夺人,短短两周之内,在业界引发了普遍的关注和赞许,作品的厚重凝练,加之歌唱家的动情演绎,使之成为中国歌坛不可多得的声乐典范之一。

   据悉,组歌《最亮的火焰》中共包含十二首歌曲,分别为《温凉河》、《请相信》、 《我们的普桑》、《安得广厦千万家》、《有多好》、《真情到永远》、《梦想的舞 台》、 《向所见的一切致意》、《最亮的火焰》、《忘忧草》、《信仰的种子》、 《大路长天》,演唱形式多样,有独唱、合唱、领唱与合唱、表演唱、混声合唱等。

   声乐组歌专辑《最亮的火焰》的创作无论在创作视角、演唱方式、艺术内涵等方面都体现出了新的探索与突破,不仅能触动听者心底最柔软的部分,更能唤起他们对沂蒙精神的认真思考和更深层次的理解,而且《最亮的火焰》中的歌曲既可作为完整曲目演绎,又可作为独立演唱曲目,当一首歌曲能够感动人心时,所产生的力量必定无比强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