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赤壁》传统添新韵《哗变》西洋有东风

发布时间:2021-02-18 09:55:50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18日晚7点05分,北青文化云播大拜年将为您带来京剧电影《赤壁》,集结了于魁智、李胜素、孟广禄、李宏图等众多名家,全剧唱腔荡气回肠,故事扣人心弦,展示出气势恢宏的中国意境。同一天,我们为您带来另一部经典话剧的限时展播——《哗变》。艺术家吴刚将为您做现场导赏。

       观看完形式多样的演出之后,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周末,大年初九、初十两天,北青文化云播将与北京人艺“线上云讲堂”合作,邀请冯远征、濮存昕两位“戏剧大咖”与观众“云分享”朗诵课及表演课,深入浅出的讲解,将艺术引入生活。

       文/记者郭佳吉祥物设计/袁国明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culturepro/2021-02/17/c_112710622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