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黑哥们组合新歌发布《做自己的光》——致一直还在路上的你

发布时间:2021-02-18 11:08:3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中国煤矿文工团出品,中国煤矿文工团央视青歌赛获奖组合“黑哥们组合”演唱,中央电视台《经典咏流传》音乐总监、著名音乐制作人郭峻江共同策划、监制的励志歌曲《做自己的光》2021年正式发行!

黑哥们组合曾获得过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优秀组合奖,多年来一直随中国煤矿文工团热衷于公益演出事业,代表作有《花样年华》、《菊》、《一眼万年》、《心中的歌》、《甜甜美美大中国》等,充满了能量。

当温暖醇厚的“曾梦想,仗剑闯四方,觅得最想守候的儿女情长,还要酒壶加槟榔,尝一尝世间赐予的芬芳...”声音响起,不禁让人联想到“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这个大多数国人从年少时就埋入心底的“侠客梦”,凭着一酒一剑,纵使衣衫褴褛仍秉持万丈正道的光纵横天下。行走在路上,有人说“苦”,有人道“畅”,可无论苦乐,都是伴随自己成长的食粮…

但是,正如歌曲中所唱的那样,“做自己的光,别害怕勇敢后会怎样,至少那些岁月不会遗忘许下的最初梦想;做自己的光,不畏惧失败和绝望,你看路上行人走得匆忙,脚下是自己的模样”,给了我们行走在人生道路上的人们一个答案,那就是“做自己的光,彼此照亮”。

如果人生路上没有困难,又怎么对得起自己的前路的光明?没有经历事态的刻苦艰辛,又怎么可能看到你心中所望?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在全人类的共同危机面前,任何国家、任何人都无法独善其身。

此刻的你是不是还奋战在工作岗位?是不是放弃了回家团圆的机会就地过年?在这个最为特殊的春节里,有思念有孤独,但是同样也饱含温情。每个人像一束光,照亮我们所珍爱的国和家。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102/t20210218_789145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