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童星李明泽亮相央视春晚 参与小品《阳台》

发布时间:2021-02-20 16:15:49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童星睿睿(李明泽)受邀参与 2021 年央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当晚李明泽两次登台,与李文启、尚大庆、佟大为、王丽坤、娄艺潇等演员共同出演了小品《阳台》。与成龙、李玟、李易峰、周冬雨、朱一龙等演员、歌手一起深情歌唱了《明天会更好》。

   对于首次参与央视春晚的直播录制,他感到非常的兴奋与激动,同时也感到非常的紧张。他每天非常刻苦的排练,为这次的演出付出了很多的汗水。最后这次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睿睿在此次春晚也收获丰富,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与成龙、周冬雨、李玟、李易峰、佟大为、娄艺潇等众多前辈合作,近距离感受前辈们舞台上的风采,聆听了成龙和众多前辈们的教导。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