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新月照古城》乡愁浓烈 汤飞再度献唱片尾曲

发布时间:2021-02-22 11:07:52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第七季与观众见面,作为《记住乡愁》系列纪录片的看点之一,《记住乡愁》片尾曲耐人寻味。

据悉,在2月24日至3月2日的节目中,歌手汤非将为《记住乡愁》第七季演唱新的片尾曲《新月照古城》,该曲由陈涛作词,王备作曲。

此前,《记住乡愁》已在央视成功播出了六季,其中洋溢着的魂萦梦牵的故乡情结使得《记住乡愁 》系列纪录片在人们心中深深扎根,而在第一季歌手汤飞为《记住乡愁》片尾曲献唱《源》和《记住乡愁》;第三季带来片尾曲《心念》,由此给观众留下极深印象。

汤非说,在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种乡愁。《新月照古城》悠长的旋律,深情的倾诉,更会让你瞬间穿越回儿时的记忆,在魂萦梦绕的古城,细细品味文化的醇香!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