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巴拿马春晚”直播太火爆 36万观众相聚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1-02-22 14:37:19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巴拿马春晚活动海报

   近日,第十六届巴拿马世界华人春晚率先拉开2021年全球春晚欢庆活动的帷幕,人气之高,反响空前热烈。巴拿马春晚以“丰富多彩的精彩画卷”、“新颖的三维创意舞台”以及精彩纷呈的各类综艺节目获得36万观众的普遍好评。

   2021年第十六届巴拿马春晚活动,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列为全球“欢乐春节”活动之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拿马大使馆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共同指导,由巴拿马华商总会及巴拿马共和国文化部及旅游部共同主办,规格之高,彰显中华文化世界传承传播意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对这场落户海南制作、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华文化亲情传播项目”给予了指导帮助;贵州普安县宏鑫茶业开发有限公司“简能·普安红”特邀总冠名本次巴拿马世界春晚中华文化传播活动,为本次世界华人春晚节目制作提供了支持。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222/543841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