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成功不忘传递爱

发布时间:2021-02-24 13:01:17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主持人栗坤,跨界进入影视行业,不断努力耕耘,收获诸多可喜成就。影片《奇袭·地道战》获得多项主流媒体单位的奖项,不仅如此,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成功入选“十佳影响力人物”。而在工作之外,栗坤还积极地成家(参加)公益活动。

   不论从事什么行业,栗坤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始终不减。栗坤身体力行参与公益事业,不仅参与和主持各项活动,还积极捐款捐物,资助贫困儿童和脑瘫儿,累计个人捐款达几十万元。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呼唤社会加强对于弱势群体的关注与帮助。

   在第十三届中国慈善榜典礼现场栗坤荣获“慈善明星”称号,2017年在“儿童安全健康成长守护行动”中任“爱心守护特使”;2018年任《时尚健康》粉红丝带大使:今年初出参加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7月份受邀参加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集善工程项目”的捐赠活动。

   栗坤一直很低调地投身于公益,始终致力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并身体力行参与其中。栗坤不仅仅在自己的事业上努力奋斗,更充分发挥自己的影响力,为公益事业默默奉献力量。

原文链接:

http://fashion.enorth.com.cn/system/2021/02/24/05103677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