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甜蜜》热播 与侯长荣、梁丹妮同台王箫淇过足了戏瘾

发布时间:2021-02-24 17:25:1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甜蜜》海报

   近日,由阎建钢执导,宋方金编剧,海清、任重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剧《甜蜜》正式登陆CCTV-8黄金强档,腾讯视频及爱奇艺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全职太太田蜜(海清饰)在遭遇生活变故后励志成长、成功翻盘的故事。

   虽然剧名叫做《甜蜜》,“国民媳妇”海清扮演的女主角也叫田蜜,但田蜜的生活不但不甜蜜还很苦涩,她这个养尊处优的阔太,人生在丈夫突然因病离世后坠落到了谷底,还得面临丈夫遗留下的巨额欠款。

   而她远在美国的治病的父亲田加安(侯长荣饰)、母亲肖华(梁丹妮饰)因不放心她也提前回了国,老两口悄悄地把仅有的一套住房低价卖出帮女儿还债,并决定留在宁城陪伴女儿,直到女儿的债务问题得以解决。

《甜蜜》剧照

   为了省钱,老两口找了间日租金仅50块钱(后砍价到40块)的单间,在砍价时还被旅馆老板娘奚落了一番。后来,老两口打算在单间里用酒精炉做饭,结果又被老板娘发现了,不但再次被她数落,还被没收了酒精炉。

   戏中与田蜜父母同台飙戏的旅馆老板娘,其扮演者是青年演员王箫淇,面对侯长荣、梁丹妮这样演技精湛的老戏骨,她的表现丝毫不差,把一个小老板的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

   尽管戏份不是很多,但演员王箫淇表示,和侯长荣、梁丹妮两位前辈同台,不光收获颇丰,还着实过足了戏瘾。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224/544944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