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电影《红色往事》“重走长征路”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2-26 09:41:19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电影《红色往事》“重走长征路”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电影《红色往事》“重走长征路”公益放映组委会协同北京继承红色文化传播交流中心等部门共同发起“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系列主题活动。

 “重走长征路”再出发是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本年度第一场活动主题为“电影《红色往事》重走长征路百名领导、将军、企业家题词”,该影片于2019年11月10日已启动在全国红色革命景区的公益公映。

主办方介绍,将深入推进“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在红军长征途经省市及各红色文化重地公益放映电影《红色往事》、组织公益文化演出、举办“长征精神”系列研讨会等。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102/t20210224_793780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