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童星睿睿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09:51:05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26日,童星睿睿(李明泽)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元宵晚会由陈临春出任总导演,夏雨、邹为、赵越等任副总导演,组成创作团队集体执导。睿睿应邀作为灯谜抢答活动的嘉宾出席此次晚会,这是他上了今年央视春晚后又上央视元宵晚会。

   今年央视元宵晚会的阵容也是十分亮眼,除了童星睿睿之外,还有李文启、冯巩、姜昆、戴志诚、杨议、闫强、侯林林、贾冰、周炜、孙涛、邵峰、孙茜、包贝尔、王一博、任梓慧、张海燕、黄杨、张瑞雪等众多明星。

   在后台小睿睿受到了众多前辈们的喜爱,他也虚心的向他们学习舞台经验。睿睿说:每次演出都是一次进修,都是一次洗礼,感受到前辈们的舞台风采,聆听了前辈们的谆谆教导。同时也收获了用排练的汗水带来的喜悦。演绎的道路还很长,睿睿会更加努力,为观众呈现出更好的作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