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德德《神秘的西藏》发行 唱出雅鲁藏布江的唯美

发布时间:2021-02-26 10:03:19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藏族歌曲一直以来都深受歌迷爱戴,尤其是一些融入藏族音乐元素的创作歌曲,如《天路》、《青藏高原》、《在那东山顶上》等歌曲,这些歌曲旋律婉转优美、高亢嘹亮,堪称雪域高原的天籁之音,是西藏文化一朵绚丽的雪莲花,具有深刻的思想性和很高的艺术性。

   近几年来,关于西藏题材的音乐作品不断涌现,但鲜有佳作问世,《非诚勿扰2》电影主题歌《最好不相见》也取材于仓央嘉措诗歌改编而成。歌手德德新作《神秘的西藏》则唱出了雅鲁藏布江的唯美,用奔腾的河流做开场,瞬间吸引到人眼球之后,迅速放眼雪山之巅,波澜壮观的江面穿过神秘雪山,当那层薄雾升起,神秘而又美丽的西藏会让你我窒息。

   据悉,《神秘的西藏》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含笑亲力亲为,从作品的DEMO到后期的音乐制作都用高水准来要求德德。使德德在参加了2021年中央电视台《天南地北大联欢》春节晚会和香港卫视《美育春晚》的录制后,又凭借一首《神秘的西藏》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225/545543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