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OPPO Enco&爱的分贝新春公益活动正式收官

发布时间:2021-03-03 17:14:38 丨 来源:中国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切实践行人文关怀,OPPO Enco&爱的分贝新春公益活动正式收官

   近日,OPPO Enco与爱的分贝的合作的新春公益活动迎来收官。通过这次公益活动,OPPO Enco不仅帮助听障儿童重获新“声”,展现出了一家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也唤醒了更多人对听障儿童的关爱和重视。

   据统计,我国的听力残疾患者超过 2780万人,7岁以下的听障小朋友有20万人,此外,每年还有3万名罹患听力障碍的新生儿出生。目前能有效帮助听障儿童的方法就是佩戴助听器或植入人工耳蜗,并接受相应的语言康复训练,但昂贵的人工耳蜗体外机是需要定期升级的,这无疑是许多听障儿童家庭的沉重负担。

   而在春节前,OPPO Enco耳机又联合腾讯公益与爱的分贝共同发起公益活动,由唱作人袁娅维和6位听障小朋友组建了“听不见的乐队”并且推出了公益主题曲《听见日出》。在这次公益活动中,OPPO Enco起捐100万元,乐迷们在QQ音乐等平台观看《听见日出》MV即可参与活动。每多一个乐迷,OPPO Enco就会多捐出0.1元。这笔善款将通过爱的分贝,为听障儿童升级人工耳蜗体外机。

原文链接:

https://cn.chinadaily.com.cn/a/202103/03/WS603f26eba3101e7ce9741ede.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