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王嘉尔携手RAIN合作曲《MAGNETIC》上线

发布时间:2021-03-04 17:17:43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3月3日,王嘉尔携手RAIN合作曲《MAGNETIC》上线!新歌一如其名,讲述的是两个充满魅力的人,互相欣赏对方,并像磁铁一样相互吸引的故事。此次新歌王嘉尔与RAIN高燃碰撞,默契十足带来乐坛新鲜感,可谓强强联手必出佳作。 

   作为乐坛新生代的中坚力量,王嘉尔与亚洲天王级别的前辈RAIN此次合作,堪称梦幻联动,令人惊喜。合作曲《MAGNETIC》此前释出26秒音源片段时就受到了粉丝的热情期待,曲风上的突破让听众对作品更加好奇,新歌一经发布便收获乐迷强烈关注。

   新歌《MAGNETIC》由王嘉尔作曲,打破陈规的编曲加上功底扎实的唱腔,令人耳目一新。以简约的R&B曲风搭配上强劲的synth bass,浓浓的节奏感让曲风自带“Magnetic”。王嘉尔标志性的磁性烟嗓,将歌曲好听度提升一个层级,独树一帜的“嘉尔风”过耳难忘。

   此前发布的单曲《一个人》,王嘉尔完成作曲、编曲与制作,对节奏律动的掌控感与完成度都令人惊喜。《MAGNETIC》更是延续他一贯的国际范儿英文歌高水准,凭借对音乐越来越深入的理解,王嘉尔已然蜕变成一位成熟的唱作人。

   此次与RAIN合作《MAGNETIC》带给歌迷们焕然一新的听觉享受。与多位实力前辈的合作碰撞,不断解锁作词、作曲、制作人甚至MV导演身份,创造出了独具个人魅力的音乐世界。自我身份超越的跨界探索,令其在风格与理念上有了更大突破。

   作为Solo歌手,王嘉尔更拥有珍贵的合作意识,与不同风格的歌手都默契共融,形成了良好互动与增益,这也是对王嘉尔音乐唱作人身份的再认证。在听众面前,不断呈现新鲜感的多面王嘉尔,个人音乐探索的版图也会更加广阔。

   新歌《MAGNETIC》在概念感与时尚感的探索上都做到了极致,两人声线都充分展示出各自的性格与个性,抛开他人定义与评价,直白表达出互相之间的欣赏。这份磁铁般的吸引力,正是在音乐世界不断打破常规,持续探索的自我态度。

   王嘉尔对待新风格的作品,依然保证了高质量的制作水准。作为新生代歌手代表人之一,不管是在原创精神与实力上还是在跨文化融合创作中,王嘉尔都展现出一位年轻音乐人的无限可能和对待作品的企图心,让人们看到了他在音乐唱作上的巨大潜力与未来。

原文链接:

http://fashion.enorth.com.cn/system/2021/03/04/051070064.shtmlv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