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丁晓君全网重磅推出《新木兰辞》

发布时间:2021-03-08 11:20:21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3月8日,由马来西作词、作曲,京剧演员丁晓君引吭的《新木兰辞》,全网重磅推出,让音乐爱好者和粉丝分享饱赏“新木兰”新时代的风采,该曲由北京艺苗文化出品。

丁晓君的演唱特色鲜明,赋予深的内涵,正缘于她的歌声以轻快、豪迈、走心,旋律起伏收放自如见长,尤其她注入了京剧的民族韵味,则成功将戏腔元素融入古诗词改编的新歌中,传统与时尚融合,既大气磅礴,又唯美婉转,荡气回肠。

歌曲抒发了“铿锵玫瑰最精神,沙场点兵时”的风华正茂,见证了这个正能量作品成为极接地气和聚人气的劲曲战歌!

《新木兰辞》讲述了新时代女兵从军报国“只待铁骑破楼兰,踏破硝烟归”的豪迈情怀,将现代流行音乐与京剧交汇融合,一气呵成。

歌曲创作者和演唱者使得国风音乐风格与文言体歌词有机结合,全曲情境意境演绎得完美交织,可谓曲风刚柔并济,节奏大气入微,浑然天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