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EC一平献唱动漫IP《长剑风云》音韵震雄心

发布时间:2021-03-10 15:29:57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3D动漫《长剑风云SwordStorm》正式与观众见面,这部展示末法时代人类抗争与重生的未来现实主义科幻题材作品,通过几位具有高辨识度的虚拟人物展开波澜壮阔的故事,在雄宏的末世背景下各股势力风起云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准、大制作的架空传奇故事。

   由歌手EC一平献唱的动漫推广曲《长剑LongSword》的同期上线,可以说起到了“双壁(璧)”之效,该曲曲调激昂亘远,一平嗓音清亮坚贞,与《长剑风云SwordStorm》相映相融,起到了“点睛”之妙。

   作为国内首部未来现实主义科幻题材动画大电影,对于尚在发展阶段的国内动漫产业意义非凡,而作为能代表整个作品高度的主题曲该如何呈现,是主办方慎之又慎的议题之一,以动漫强国日本来说,每部经典的动漫都有脍炙人口的主题曲流传,比如《butter-fly》之于《数码宝贝》,《好想大声说我爱你》之于《灌篮高手》等等,足见好的动漫主题曲对于作品能起特别大的拔高作用,对作品的推广至关重要。

   《长剑LongSword》空降首周,斩获双榜亚军。

   EC一平不俗的唱功表现加上黎沸挥精彩的编曲,让《长剑LongSword》这首歌在“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中的排名直冲云霄,上线仅一周,就已成为金榜亚军,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03/10/3177997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