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音襄两会 艺颂国是"——严太平:刚柔并济 气韵协畅

发布时间:2021-03-10 10:25:0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严太平,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为公安部消防局大校警官,全国公安书协副主席。现为中国林业书协副主席,老警官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理事,中韩书画家联谊会顾问。曾为公安部办公大楼大理石屏书书写了“人民公安为人民”。

严太平,自幼喜好书法,博临历代碑帖,各体皆能,尤善行、草,其作品流畅潇洒,端庄大方,天真率意,规矩严谨,刚柔相济,方圆互补。早年在国家机关经常抄写给周恩来等国家领导人的报告,现专事书法活动,被中国书协评为书法进万家先进个人。

书法作品参加了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组织的全国第五届书展、第二届北京·东京书法联展、翰墨颂辉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0周年、等重要的和大型的展出。

点击查看“音襄两会,艺颂国是”专题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