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阎维文推荐新歌《大路长天》 为王晓岭栾凯名家创作点赞

发布时间:2021-03-15 13:40:53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阎维文推荐新歌《大路长天》,为王晓岭栾凯名家创作点赞

   近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旅厅、临沂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鲁南制药集团协作创制的交响组歌《最亮的火焰》正式发布,作为组歌十二首歌曲之一的压轴作品,由词作家王晓岭作词、作曲家栾凯作曲、歌唱家阎维文演唱的歌曲《大路长天》格外抢眼。

   阎维文的《大路长天》节奏铿锵有力,曲调宽广豪迈,无论是歌词的字句,还是行进的旋律,都透露出对新时代开拓和奋斗者的歌颂与赞美。加之歌唱家阎维文用动情的歌声仔细刻画,更加充分展现出新时代中千千万万创业者们将精神传承,凝聚力量,奋勇前行的豪迈之美。

   阎维文用娴熟的歌唱经验,高超的演唱技巧和质朴平实的情感将歌曲准确、细腻的(地)呈现出来,温暖又不失激情和张力,有很深的功力,这首歌曲在情感和唱功上的完美,堪称声乐作品的又一典范。

   相信,随着阎维文《大路长天》的传唱,以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为原型,传唱和歌颂沂蒙精神的大型交响组歌《最亮的火焰》会越来越多的(地)走进人们的视野,留在人们的心上。(张晓荣)

原文链接:

https://e.gmw.cn/2021-03/11/content_3467938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