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歌手EC一平《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最年轻双冠王

发布时间:2021-03-16 17:12:04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备受音乐人瞩目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新榜单出炉,歌手EC一平以《长剑Long Sword》强势夺冠。《长剑Long Sword》这首歌是B站力推的年度重番大动漫《长剑风云Sword Storm》的推广曲,歌曲本身激昂铿锵,气势磅礴。

   《长剑 Long Sword》是B站力推的年度重番大动漫《长剑风云Sword Storm》的推广曲,作为国内少见的展示末法时代人类抗争与重生的未来现实主义科幻题材作品,这部动漫整体上给人宏大、苍莽、不屈抗争的艺术美感,要准确把这份情感传递给漫迷们,推广曲尤其关键。

   《长剑 Long Sword》曲风激昂,鼓点厚重,节奏动感,副歌部分尤其出彩,与上榜的其他歌曲有着显著区别,这无疑是《长剑 Long Sword》能够最终胜出的一个重要优势。空降首周,就成为了《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及《城市流行音乐榜》双榜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