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鲸鱼马戏团跨界音画音乐会《情爱江南》将上演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5:51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1年4月5日,鲸鱼马戏团跨界音画音乐会《情爱江南》即将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这也是他们北京首秀。

   独立音乐制作人、声学空间设计师、鲸鱼马戏团创始人李星宇,根据知名乐评人黑刀(丁太升)的诗歌文本《情爱江南》,创作的同名音乐作品,分四个篇章讲述了四段不同时期江南地区的爱情故事。

   《情爱江南》以音乐元素为核心,加入了创意的视觉呈现方式,为观众呈现立体动人的江南爱情故事。同时加入大量的声音采样,融合琵琶、古筝等中国古典乐器以及钢琴、贝斯等现代乐器,包括著名京剧《四郎探母》等。

   这系列音乐会的特别之处在于声音的空间和氛围的构建,通过声音所构建的世界,会让人产生更大的想象。每一首音乐作品由一个个交互音画环境氛围串联而成,闭上眼仿佛置身其中。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2103/t20210316_813634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