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EC一平成斩获金榜双冠最年轻歌手

发布时间:2021-03-17 11:07:07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备受音乐人瞩目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新榜单出炉,来自新加坡的少年天才歌手EC一平以最近大火的《长剑LongSword》强势夺冠!《长剑LongSword》这首歌是B站力推的年度重番大动漫《长剑风云SwordStorm》的推广曲,歌曲本身激昂铿锵,气势磅礴。

   早在去年年末,随着老IP青春怀旧电影《灌篮高手的契约》上线,影视歌三栖国际童星EC一平不仅仅在电影里饰演少年江译有出色的表演,而且由EC一平演唱的电影主题曲《芬芳SweetFragrance》就夺得了金榜2020冠军宝座。两次夺冠,相隔不过两月,而且歌手EC一平还是年仅12岁的少年,让人不得不由衷佩服,不愧为乐坛新晋人气小王子。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华人音乐最重要的舞台。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APP与中国交通广播共同发起,联合全球华语广播电台及流行音乐电台优势与资源,共同创建的具有指标性、权威性的全球华语流行音乐节目,现成为业界内外公认与推崇的音乐风向标!是华人乐坛最重要的发展机构,汇聚了一大批华人音乐创作者,能够入围金榜的歌手都是实力唱将,能够位列榜首,更是无上殊荣,EC一平两次夺冠,是实力show,也代表着中国乐坛对新人的尊重和推崇。

   与此同时,在同样极具影响力的《城市流行音乐榜》及《全球华语音乐排行榜》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分列Top8和Top20,获得了广泛认可。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316/553509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